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2020清风民大•新时代】送廉下乡 助力脱贫攻坚——西藏民族大学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拉开序幕

来源:纪委发布时间:2020-10-19本文已被浏览 473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20年10月17日是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精准扶贫,教育先行,校纪委开展“送廉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拉开了西藏民族大学2020年“清风民大•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帷幕。

 

为助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建设文明和谐美丽乡村,传递廉洁奉公理念,引导党员干部知廉学廉筑牢思想防线,用廉政文化涵养乡风,为脱贫攻坚持续加力,为夺取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胜利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校纪委于第七个国家扶贫日向我校驻礼泉县扶贫点张咀村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论述摘编》《习近平•摆脱贫困》《不忘初心的力量:12位时代奋进者的故事》《廉政故事会》《巡察微故事》等廉政书籍,同时还赠送了《儿童卫生课堂》《微生物大作战》《大自然的珍贵礼物》《写给孩子的自然灾害书-干旱》等儿童绘本,共计价值1000元的图书。

 西藏民族大学2020年“清风民大•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将持续一个月的时间,主要由两种类型的活动组成。一种类型是由校纪委集中组织实施“七个一”集中教育活动,即开展一次集中警示教育,敲响“禁止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教育警钟;建立一支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队伍,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聘任会;集中开展一次基层纪检委员监督工作培训;组织一次“西迁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深入开展研讨交流;举办一次“好家风传万家”微视频征集活动;开展一次“送廉下乡•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开展一次新任干部党纪党规学习测评活动。一种类型是由各基层党组织依托党员活动阵地、“三会一课” 等阵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拓展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链”,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取得实效。

(文图:唐池/审核:任秀丽/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