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第九届全国民族院校和民族地区高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与专业建设学术研讨会的通知

来源: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0本文已被浏览 1780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民族院校和民族地区院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与专业建设,进一步展示成绩、交流经验,搭建共同进步的学科专业平台,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承办的“第九届全国民族院校和民族地区高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与专业建设学术研讨会”拟于1120-22日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新文科背景下民族地区、民族高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与专业建设

2.民族院校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和专业如何担当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教育教学使命

3.民族院校如何发挥学好、用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窗口作用

二、会议时间及日程:

20201120日:会议报到

20201121日:上午开幕式及大会主旨发言,下午分组讨论及闭幕式

20201122日:离会

三、会议地点:

陕西省西咸新区兰池四路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四、会议形式与规模:

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下会议,大会主题发言线上直播。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适度控制线下会议人数规模,高、中风险区人员谢绝参加线下会议,线下参会人数不超过50人。

五、其他事项

1.回执及论文提交:会议回执(见附件)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030日。会议论文或摘要(不少于500字)提交截止时间为20201110日。

2.会议费用:会议不收取会务费;与会者往返交通费、住宿费用自理。

3.会务组联系人:

陈荣泽  手机:13201936745

马天祥  手机:18717240330

   手机:18082270428

4.会议专用邮箱:xzmuwxy@xzmu.edu.cn

 

附件:会议回执

 

 

西藏民族大学文学院

                                                  20201013

 

第九届全国民族院校和民族地区高校

中国语言文学学科与专业建设学术研讨会回执

 

姓 名

 

性别

 

民族

 

单 位

 

职务/职称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论文题目

 

 

500字以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