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我院师生十运会上显锋芒 教育系统摘金夺银居第一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0-08-21本文已被浏览 939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经过9天紧张、有序、激烈的比赛,西藏自治区第十届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于818日下午在自治区体育馆落下帷幕,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在团结、欢乐、和谐的气氛中与十运会依依惜别。根据组委会公布的奖牌统计,自治区教育系统代表团以27枚金牌高居金牌榜榜首,并以总分430分的成绩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此次教育系统代表团中的乒乓球队、田径队、篮球队主要由我校师生组成。其中乒乓球队包揽了乒乓球项目的所有四块金牌;田径队获得23块金牌,破11项自治区纪录,为教育系统代表团获得奖牌总数第一、团体总分第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除了傲人的成绩,我校师生也在这次大赛上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优良作风。教育系统男子篮球队以我校男子篮球队为核心,是唯一一支没有引进专业球员的球队,面对身高、经验、实力均远远高于自己的对手,男篮队员们积极拼抢,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虽然最后没有取得名次,但是获得了对手和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由于我校师生在自治区十运会上的出色表现,使得“西藏民院”在区内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再次提升。我们有理由期待下一届自治区运动会上我校师生再续辉煌,为教育系统增光添彩。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