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

来源:医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2本文已被浏览 56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9日,西藏民族学院医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座谈会。学校教学督导邵生林、章晓凤和医学院党政领导及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科研办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院院长、教学督导组组长袁东亚教授主持。
医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朱振中副教授汇报了督导组成立一年多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本学期教学质量检查情况,对教学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做好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建议。袁东亚院长结合全国医学教育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就进一步加强医学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和做好质量监控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人员针对如何提高医学教学质量和学生临床实践能力、正确处理好通识教育和专业教学的关系以及医学教育学时合理分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党总支书记强发江对学校教学督导给予医学院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强调医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并从有关政策、人员配备、经费等方面提供保障。
学校教学督导邵生林和章晓凤两位同志先后发言,对医学院教学督导组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从教学督导工作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作用及如何做好教学督导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定位。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督教、督学、督管工作,使督导工作贯穿于教学的全过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好信息收集、反馈等工作,为教学管理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使医学院教学督导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文:朱振中/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