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新学年工作

来源:学院首页发布时间:2010-09-04本文已被浏览 856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94上午,学院召开党委常委会议,研究部署新学年各项工作。学院领导刘洪顺、乔根锁、王学海、许学德、扎西次仁、拉巴次仁以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同志主持。

在暑假期间,学院领导认真思考了下一学年度学院整体工作和各自分管工作。开学第一天,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谈了自己对20102011学年度工作设想,对有关重点工作提早谋划,对未来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进行了深入研讨。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洪顺指出,新学年首先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继续以教风、学风建设来促进学院内涵发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继续加强学生就业指导体系建设,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继续加强后勤改革,增强后勤服务和保障意识,要以体制改革来形成教学、管理、服务为一体的办学模式;继续加强对口支援工作;继续加强学生管理工作,把学生管理向深度推进,延伸到课堂管理。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要自觉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要以中央第五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和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认真思考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系)“十二五”发展规划。

    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赤列旺杰强调,在深入学习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机遇下,新学年要继续开展好创先争优活动,继续巩固效能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活动的成果;要认真学习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要突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后勤改革,继续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紧紧围绕教学这个中心工作促进教风、学风的转变;要继续确保校园稳定,在师生员工中深入开展稳定安全教育。赤列旺杰同志最后要求党委办公室尽快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制定学院新学年工作要点,为学院做好20102011学年的各项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