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2020年度中国民族医药检测技术研讨会”暨“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11-19本文已被浏览 180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推动中国民族医药事业的现代化发展,加快西藏民族大学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的建设步伐,扩大我校在医学学科特别是藏药检测和民族医药检测科学领域的影响,由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和西藏民族大学主办的“2020年度中国民族医药检测技术研讨会”暨“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拟于11月29日—12月1日召开。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1.交流藏药和民族医药检测技术理论与实践的最新成果,进而促进藏药和民族医药的标准化、规范化和国际化,加强藏药检测和民族医药检测科学领域研究领域的交流,共同推动中国藏药和民族医药事业的现代化发展。

2.成立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技术委员会,并对研究中心本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拟定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增进与本领域知名专家教授的交流,进一步加快研究中心的建设步伐。

3.举办青年论坛的形式,鼓励我校青年教师和研究生分享、汇报在藏医药研究领域研究成果,推动我校医学部基础医学“一流学科”的建设及博士点的授权申报。

二、主办单位 

中国民族医药协会、西藏民族大学

三、承办单位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医药现代化与临床专委会、中央民族大学民族药筛选实验室西藏民族大学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四、协办单位

西藏藏医药大学西藏藏医药大学藏药厂、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

  五、会议时间及日程

  2020年11月29日:会议报到。

  2020年11月30日:上午举办会议开幕式,召开2020年度中国民族医药检测技术研讨会,下午召开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

2020年12月1日:上午举办青年论坛,下午会议闭幕式及离会。

六、会议地点

  陕西省西咸新区兰池四路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学术交流中心

七、会议形式与规模

  会议主要形式包括专家报告、专家研讨及青年论坛。

鉴于疫情防控的特殊要求,适度控制参会人数规模,高、中风险区人员谢绝参加会议,参会人数不超过50人。

八、其他事项

  1.会议回执:请加青年论坛的教师或学生填写会议回执和投稿论文摘要见附件1),发送到会议专用邮箱。参会专家另外提交带有个人电子照片的简介一份。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24日。

  2.会议费用: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专家及组委会委员往返交通费、住宿费、餐饮费由会务组承担。其他参会人员费用自理。

  3.会务组联系人:

  宋东霁 手机:17602908878   张晓英  手机:13020757812

 旭 手机:18220063886

  4.会议专用邮箱:tmtc@xzmu.edu.cn

                                             

                                                                                  西藏民族大学医学部                 

                                    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18

附件1:

“2020年度中国民族医药检测技术研讨会”暨

“藏药检测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0年度技术委员会会议”

青年论坛会议回执及投稿格式

姓名

 

性别

 

民族

 

教师工号/

学生学号

 

指导教师

 

教师单位/

学生班级

 

职务/职称

 

电子邮箱

 

联系电话

 

青年论坛投稿格式:

1. 论文题目

宋体、四号、加粗、居中。

2. 作者姓名

宋体、五号、加粗、居中,作者间用空格间隔。

3. 摘要要求

宋体、小四,字数 500~800 字,内容包括:目的、方法、结果、结论;格式为:正文顶头、不分段;目的、方法、结果、结论等字体加粗,后空一格,其他字体不加粗;英文字体为 Times New Roman。

4. 关键词

宋体(中文)或Times New Roman(英文)、小五号字体、3~5 个,用空格间隔,置于文末。

5. 格式设置规范

  1.5倍行距;论文题目后、作者姓名后、关键词后空一行。

请将会议回执及投稿发送到会议邮箱:tmtc@xzmu.edu.cn       

截止收稿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