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举行第47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3本文已被浏览 57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1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在2320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学院党委党校外语学院分校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分校校长夏青,各学生支部书记出席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党校班主任王卫主持。
结业典礼上,夏青书记首先对本期的党校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顺利通过党校结业考试并取得结业证书的66名学员表示祝贺。她要求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不断地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接受党组织的长期考验,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为党校学习过程中表现突出的14名学员颁发了“优秀学员”荣誉证书。学员在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司建洛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入党积极分子考察写实登记表》,确保了外语学院党组织建设的有效开展。
                           
   (文:王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