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3本文已被浏览 558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12月10日下午,西藏民族学院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干部二十余人赴咸阳市秦都区北槐村进行课外素质拓展训练。
   到达目的地后,在训练营教练的指导下,同学们冒着严寒,参加了各类拓展训练课目,从而达到了“磨练意志、陶冶情操、完善人格、熔炼团队”的目的。通过本次拓展训练,大家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深感一个人的成功不代表团队的成功,周密的策划和相互间的配合,才是团队取胜的必要条件。并从中受到了启发,决心把拓展活动中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运用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勇于担当责任,面对各种挑战。
 
(文:唐玮/编辑: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