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珍爱生命 积极参保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3本文已被浏览 551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落实国家惠民政策,鼓励广大在校学生积极参加西藏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以保证在校学习期间学生的生命健康安全。12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在2304教室召开“珍爱生命、积极参保”的专题会议。
    会议上,辅导员王卫老师积极向学生宣传了“珍爱生命、积极参保”的重要意义,指出:期末复习考试阶段,学习时间紧、任务重,参加西藏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大学生在校学习期间意外出险的安全保障,不仅仅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家庭、社会负责,事关每位学生的切身利益。
    此次会议,使学生认识到了参保入保的必要性。
 
(文、图:王卫/编辑: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