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3本文已被浏览 603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9日上午,西藏民族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召开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学海出席了会议。
    信息工程学院领导在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就做了充分的准备,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师生意见,结合自己工作查找问题。在此次民主生活会上,四位班子成员依次开展自我评议,摆出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师生提出的意见进行对比反思,深刻分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与解决问题的措施。王学海副院长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加强集体领导,发挥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的作用;二、加强对教研室的领导,调动教研室的主观能动性;三、将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管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四、立足西藏,将学科建设、学院发展与西藏建设发展紧密结合起来。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人人敢于亮出思想、大胆剖析、加强沟通,形成了民主、团结、务实、创新的良好氛围,为学院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宋维亮/编辑: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