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0-12-03本文已被浏览 282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学校学友超市门前以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为主题,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咸阳市渭城区卫健委高度重视,委派渭城区疾控中心、文汇路防保站、渭阳路防保站、新兴路卫生院、朝阳一路社区卫生院等单位工作人员携带宣传资料来我校共同参与宣传。医学部党委副书记魏金川、渭城区卫健委副主任王林、渭城区疾控中心主任张朝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主题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宣讲、开展咨询、义诊等多种形式向师生宣传艾滋病、新冠肺炎等防控知识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宣传册、折页、艾滋病尿检试纸等宣传材料6000余份,并对部分学生的疑问和咨询进行了现场解答

本次活动得到了渭城区卫健委的充分肯定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广大青年学对艾滋病以及艾滋病的防控知识有了更为全面、科学和直观的认识,有效提高艾滋病知识知晓率,对防止传染病在校园中的传播构建和谐健康校园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梁贵年/审核:郑建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