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3本文已被浏览 29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评价办法〉等三个文件的通知》(教体艺〔2014〕3号)及西藏自治区教育厅有关要求,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健康校园氛围体育学院按照相关要求,制定测试方案计划,全院动员,经过两个月有条不紊的测试工作,于11月28日完成了全校共计9588名学生的体质健康测试任务。

根据教育部学生体质健康监测要求,测试对象辐射全校本、专科学生,内容涉及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视力、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0米、800米及1000米耐力跑共计11项内容。测试工作人员广,内容多,任务繁重,公共体育教研室在开展工作前就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体质健康测试方案制定到组织实施,从突发情况处理到应急措施处置都做了相应的方案计划,保障了体质监测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得到了学校、教务处及各学院领导高度评价。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为测试数据按时上报教育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耿献伟/审核:杨海航/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