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举行“炫出精彩”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20-12-04本文已被浏览 170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加强大学生的专业技能素养建设,活跃学院文化氛围,11月26日晚财经学院在正德楼503室举行“炫出精彩”大学生会计技能大赛。会计协会指导老师任富强、金融教研室王璐瑶老师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大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手工账务大赛”,同学们通过答题和做账的形式锻炼自己的动手能力,展示会计做账的实践能力。第二环节是“点钞大赛”,点钞环节旨在考察参赛选手的熟练程度,同时也是对选手耐力的考验,参赛同学在此环节中表现专业,点钞时动作标准,手法娴熟。第三环节是“金融常识”,以答卷的形式对参赛学生进行考察,引导学生了解金融服务,合理使用金融工具,提升保障自身资金财产安全的意识和能力。此次专业技能大赛,各组选手均表现积极,认真应对突发情况,可谓是赛出了风采,整个赛场从始至终都被紧张激烈而又活跃的氛围所环绕着。

经过激烈角逐,2019级金本班学生贺玮荣获手工账务大赛一等奖;2020级国本班学生周广辉荣获点钞大赛一等奖;2019金本班学生鲁彦深荣获金融常识竞赛一等奖;2019级金本班学生鲁彦深、王梓羽、贺玮三人荣获会计技能之星称号。学院党委书记郭宏伟、副书记杨红分别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对于提升会计专业学生的实践技能具有积极影响和促进作用,同时也展示出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文:宋燕/图:叶得玮/审核:杨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