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医学部团总支开展珍惜爱,明白“艾”艾滋病系列活动

来源:医学部发布时间:2020-12-04本文已被浏览 17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普及艾滋病防控基本知识,多举措提高青年学生防艾意识,在第33个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医学部团总支组织医疗保健协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展板展示、横幅签名、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全面做好世界艾滋病日宣传工作。
    11月30日中午,医学部团总支分别在渭城校区学友超市门口和秦汉校区德吉广场开展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

12月1日晚,医学部邀请医学部护理教研室张金静老师在T104教室举办艾滋病防控知识讲座,医学部学生骨干参加。

讲座中,张金静以鲜活的案例和准确的数据向同学们讲解艾滋病的流行现状、传播途径及临床表现,并针对艾滋病防治相关知识与同学们进行生动有趣的问答互动。她指出,我国艾滋病感染者人数不断攀升,青少年学生既是预防艾滋病的重点人群,也是预防艾滋病、促进身心健康的主力军。本次活动也警醒青年大学生,要正确认识艾滋病,科学预防艾滋病,做到自尊、自爱、自警、自省,自觉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担当的优秀青年。

(文图:张爱玲/审核:周伟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