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民族研究院组织召开联合培养生、交流生汇报会

来源:民族研究院发布时间:2020-12-04本文已被浏览 358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更好了解联合培养生及交流生学习、生活状况,帮助20级学生进一步了解学校联合培养和交流政策,12月2日民族研究院在T104教室组织召开了联合培养生、交流生汇报会。院党委副书记马小龙、团学办主任孙培佩、教学办李倩老师出席活动。20级学生全体参加,会议由益西洛桑主持。

汇报会上,学院参加外出交流学习回来的5名同学结合自己在对方院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向大家进行了详细汇报。17文博班与中山大学联合培养的四郎央金同学讲解了自身兼职经验、实习经历,又分享了自己在中山大学的遗憾,并为学弟学妹总结教训。18历师在华东师范大学做交流生的解树文同学从课程学习、宿舍生活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在上海一年的学习生活。18历师前往厦门大学的交流生朱方缘,她是我院第一批前往厦门大学的交流生,分享了在厦大的生活、学习、实践经历。17民宗的中山大学联合培养生巴桑顿珠,他讲述了从刚到中山大学时的拘谨、害羞到后来融入当地的经历,分享了自己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并对下一届前往中山大学学习的同学提出建议。

最后,马小龙进行总结发言,他总结了五位交流生在外学习期间的整体情况,向在座同学讲解了学院与中山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厦门大学联合培养及交流生相关政策,并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求每位同学找准自己定位,明确学习方向,做好学业规划,增强自身的综合素养,提高人才培养的竞争力。

通过交流汇报,不仅深入了解了联合培养生和交流生在外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也为20级学生解答和讲解了关于联合培养与交流的政策,为他们指引了努力方向,对于加强和督促学生学习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图:胡月/审核:马小龙/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