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入场须知

来源:西藏民族大学首页发布时间:2020-12-18本文已被浏览 165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熟悉考场要求

考生必须熟悉考场,未熟悉考场不得参加考试。

(一)时间:2021年12月25日下午17:30-18:00

(二)考场地址:西藏民族大学渭城校区

(三)提交材料、进出场通道及要求

1.第1至21考场:

1)携带材料:准考证、身份证、国家政务平台防疫绿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国家政务平台”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领取)。

2)提交材料: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

3)通道及要求:佩戴口罩从C栋教学楼西专用封闭通道进如和退出。

2.第22至31考场:

1)携带材料: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单原件和国家政务平台防疫绿码(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搜索“国家政务平台”点击“防疫健康信息码服务”领取)。

2)提交材料:核酸检测报告单复印件、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

3)通道及要求:佩戴口罩从学校南门专用封闭通道进入和退出考场。严禁校外考生在校园内逗留。

特别提醒:

二、正式考试期间进出考场通道及要求

(一)第1至21考场: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国家政务平台防疫绿码,佩戴口罩从C栋教学楼西专用封闭通道进入和退出。

(二)第22至31考场:考生持准考证、身份证、国家政务平台防疫绿码,佩戴口罩从学校南门专用封闭通道进入和退出考场。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一)按照西藏自治区考试院要求,请还未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西藏自治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系统”的考生尽快登录系统,认真落实每日体温测量,对于不打卡、漏打卡、不如实填写的考生,考区有权拒绝在本考区参加考试。

(二)请各位考生务必每日登陆“西藏民族大学”官网查看我校或咸阳市渭城区最新疫情防控公告,并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提前做好安排,以免影响考试。未按我校和咸阳市渭城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执行的,我校考区有权拒拒绝其在本考区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029-33755799

特此通知。

 

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考场及座次表(http://www.xzmu.edu.cn/getcontent?id=65007&url=show)

    2.西藏民族大学考区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疫情防控公告(http://www.xzmu.edu.cn/getcontent?id=64966&url=show)

 

 

西藏民族大学考区

2020年12月18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