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咸阳市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暂行)(12.21更新)

来源:招生就业处发布时间:2020-12-20本文已被浏览 151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一、集中隔离14天、开展2次核酸检测

1、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贲诺尔区第四街道办事处来陕返陕人员。

2、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郫筒街道(含太平村、菠萝社区)、犀浦街道(含犀池社区)、唐昌镇、三道堰镇(含八步桥社区)、成华区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来陕返陕人员。

3、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东宁镇(含中心社区)、绥芬河市绥芬河镇(含青云小区)、海融富华苑小区、机务段铁路综合楼来陕返陕人员。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高昌区红盾小区来陕返陕人员。

5、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汉庭酒店大山子店(包括底商)来陕返陕人员。

6、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先进街道金润小区B区来陕返陕人员

二、居家隔离14天、开展2次核酸检测

1、内蒙古呼伦贝尔市扎贲诺尔区(除第四街道办事处)其他街道办事处或乡镇来陕返陕人员。

2、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除郫筒街道、唐昌镇、犀浦街道、三道堰镇)、成华区(除崔家店华都云景台小区)来陕返陕人员。

3、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除东宁镇)、绥芬河市(除绥芬河镇、海融富华苑小区、机务段铁路综合楼)来陕返陕人员。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高昌区(除红盾小区)来陕返陕人员。

5、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街道(除汉庭酒店大山子店)来陕返陕人员。

6、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除先进街道)来陕返陕人员。

三、2次核酸检测(间隔时间不少于48小时)

1、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除扎贲诺尔区)其他县区来陕返陕人员。

2、四川省成都市(除郫都区、成华区)其他县区来陕返陕人员。

3、黑龙江省牡丹江市(除绥芬河市、东宁市)来陕返陕人员。

4、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除高昌区)来陕返陕人员。

5、北京市朝阳区(除酒仙桥街道)来陕返陕人员。

6、辽宁省大连市(除金州区)来陕返陕人员。

备注:北京市朝阳区、内蒙古呼伦贝尔市、辽宁省大连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绥芬河市、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吐鲁番市来陕返陕人员仍需携带7日内有效的核酸检测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