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教师论文在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上进行交流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6本文已被浏览 592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5日,第九届全国体育科学大会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开幕。西藏民族学院体育学院教师赵宸君的论文《人口红利背景下农村体育发展特征与发展机遇》在大会上进行了交流。
本次大会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主办、上海体育学院承办,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科学学会理事长段世杰,上海市副市长赵雯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全国各体育科研单位、高等院校的1500多名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以“发展体育科技、建设体育强国”为主题,大会主题报告是“抢占未来科技制高点的若干思考”和“促进体育科技创新,推动体育强国建设”,设立了“伦敦奥运会科技支撑与保障” 、“体育强国建设的理论与实践”、“我国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等9个热点专题和49个重点专题进行深入研讨和广泛交流。本届大会共收到论文7129篇,最终录用专题报告397篇,墙报交流1199篇。会后,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常务理事、首都体育学院院长钟秉枢向我院教师赵宸君同志颁发了证书并表示祝贺。
 
                                      (文:王玉闯/编辑:魏金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