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史本林副校长慰问学校基本建设一线工作人员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1-06本文已被浏览 32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5日,在寒假和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同志代表学校深入基本建设一线开展慰问调研活动。规划建设办公室、附属医院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慰问。
史本林副校长一行来到秦汉校区基本建设指挥部,向一线工程师送去了米、面、油及防疫物资,充分肯定当前基本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绩感谢大家校基本建设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大家继续强化主人翁意识,发挥好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协调配合好项目参建单位,把好项目质量关、安全关同时要有效落实好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他要求,全体参建人员要遵章守纪,严格职业操守执业规范,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学校建设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随后,史本林副校长来到附属医院综合楼项目部慰问施工监理及审计单位,并随机调研附属医院综合楼项目现场施工情况。他强调临近岁末要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高标准严要求把好质量关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计划抓施工进度把“四保”工作要求落到实处,顺利高效完成既定工作任务项目各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学校心系施工一线人员,大家将一如既往地自加压力,主动作为,科学统筹项目建设各环节,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计划,为学校交上满意答卷    (文、图: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