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体育训练馆及游泳馆正式启动建设

来源:规划建设发布时间:2021-01-07本文已被浏览 503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6日,学校体育训练馆及游泳馆建设项目启动仪式在秦汉校区举行。学校领导欧珠、刘凯、扎西卓玛、史本林、袁东亚、扎堆、卞利强出席仪式,校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施工监理单位代表4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代表学校致辞。他希望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成绩大家干,荣辱一盘棋”的大局观,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讲奉献”的高度,落实好学校各项工作部署。他强调,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保概算”的“四保”硬性要求,科学规范、深入细致开展好各项工作;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履行岗位职责,密切沟通协调,加强项目管理,切实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保真、陕西建筑工程建设监理公司副总工程师吴印轩分别代表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讲话,承诺一定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把好工程质量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全体参建人员的积极性和组织协调能力,确保项目高质量如期完成,为西藏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刘凯校长宣布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训练馆及游泳馆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西藏民族大学体育训练馆及游泳馆,总投资6710万元,建筑面积10558.45平方米。体育训练馆及游泳馆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填补我校无专业室内体育训练及游泳场所的空白。

文、图: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