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欧珠书记慰问附属医院医护人员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1-01-08本文已被浏览 307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7日,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欧珠,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袁东亚一行对我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进行慰问,深切表达学校党委对附属医院医护人员的亲切关怀和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学校)办公室、学校教育工会领导陪同慰问。

欧珠指出,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附属医院医护人员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攻坚战,体现了医者仁心和白衣天使的使命担当。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在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在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特别是西藏驰援武汉第一人饶琨同志危难关头迎危而上、挺身而出,弘扬了担当奉献、求真务实、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

欧珠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开好局、打好底、铺好路至关重要。承载着学校及医院几代人理想与夙愿的医院综合楼将投入使用,届时附属医院的医疗条件、设施水平、医疗救治能力将大大提升,达到集医、教、研为一体的符合临床本科教学的三级综合医院,我们也赢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进取精神开启“十四五”完美起步的新篇章。

欧珠要求,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大家要在思想上不松懈,在行动上不脱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李茵/图:孙毅/审核:郭宏伟/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