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附属医院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1-01-08本文已被浏览 363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7日下午,医学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门诊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广州中山大学附属第六、第五、第三医院郭学峰、杜艺、孔庆聪受聘为附属医院兼职教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袁东亚出席聘任仪式并为专家颁发兼职聘任证书,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仪式,仪式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宏伟主持。

聘任仪式上,袁东亚代表学校党委对郭学峰和两位教授的辛勤付出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三位专家不负中组部的重托,不远千里来到这里,进行为期一年半的援藏,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尽自己专业所长开展了一系列新技术、新业务,填补了多项技术空白,并且对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留下了非常宝贵的管理经验。三位专家带着对西藏民族教育事业、对西藏民族大学及附属医院的深厚感情,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医院建设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专家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附属医院的发展,切实履行兼职教授的职责和义务,在学科建设、业务发展、医疗管理等方面继续支持附属医院的发展。

医学部副主任、附属医院院长郑建文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郭学峰和两位教授所作的无私奉献和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讲道,三位专家始终传承“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坚持“科学援藏、真情援藏、奉献援藏”的理念,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履行援藏誓言,尽自己专业所长开展了一系列的新技术、新项目,填补了附属医院的许多技术空白,对附属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及学科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一年半的时间里,专家们与附属医院职工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度过了一段难以忘怀的时光。希望专家们把医院当做第二故乡,常回来看看,也希望专家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附属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大家继续加强与专家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虚心学习,进一步提升附属医院的医疗技术水平。

郭学峰和两位教授共同表示,一次援藏行、一生援藏情,履行好兼职教授的职责,竭尽所能推动附属医院各项事业顺利发展

                        (文:李茵/图:董燕/审核:郭宏伟/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