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三下乡”团队开展气排球运动推广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1-09本文已被浏览 225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8日,学校“三下乡”主题宣讲团队气排球分队在西藏拉萨市堆龙德庆区荣玛乡高海拔生态搬迁点开展首场气排球运动宣讲活动。气排球分队由体育学院2018级专升本的珠姆、2020级休闲专科的索朗卓玛、晋美罗布、德庆白姆,2020级体教专边巴拉姆等5名同学组成,该团队由张磊老师担任指导老师。

此次气排球运动宣讲是学校2021年寒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一,是在校团委、体育学院党总支和团总支的指导下,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联盟共同开展的一次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气排球分队的5名同学向当地近300名群众组织开展了关于气排球运动系列推广活动宣讲,主要包括:气排球运动历史渊源及运动特点、现场实践教学、捐赠气排球及体育器材等活动,让当地群众真切感受到气排球质量轻、简单易上手和安全系数高等运动特点,受到他们的欢迎和赞扬,纷纷表示:气排球运动第一次走进了我们的日常生活,这项运动简单易学,不易受伤,我们决定今后把这项集运动性、休闲性和娱乐性为一体群众性体育锻炼项目持续开展下去,达到强身健体的目的。

本次体育学院气排球分队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寒假大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精神和宗旨,发挥体育专业特长,全心全意服务基层,让气排球运动首次走进西藏基层群众的日常生活,感受气排球运动的魅力和运动所带来的欢愉,这对于丰富西藏基层地区的群众文化生活,培养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等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文:张磊/图:晋美罗布/审核:李子/编辑:刘俊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