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11-12-19本文已被浏览 33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要求,组织全院学生认真学习西藏自治区八次党代会精神,西藏民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先后展开了一系列学习研讨活动。此次学习研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各班级实际情况下发了陈全国书记以“坚定不移走有中国特色西藏特点发展路子,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而团结奋斗”为主题的报告,要求各班团支部进行学习和研讨。通过学习,大家深刻理解了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和重要意义。
第二阶段,12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组织全院学生深入学习西藏自治区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而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继增发表讲话,他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藏民族学院的特殊地位,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生,更要维护西藏和谐稳定,正确认识达赖集团政治上反动,宗教上欺骗虚伪,手法上的欺骗的性质,明确马克思主义四观两论的要求,达到四个认同,克服两种倾向。  
                            (文:扎桑/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