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寒假调研组赴拉萨开展调研走访工作

来源: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1-13本文已被浏览 589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研究新时代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多出成果,出好成果,服务西藏经济社会发展,1月2日至12日,学校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宋爽教授一行赴西藏自治区党委政研室、西藏自治区政府研究室、拉萨市委政研室、拉萨市政府研究室、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等相关党政部门和部分寺庙进行调研,分经济发展、宗教寺庙管理、民生工作、旅游发展、企业发展5个专题调查了解我区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精神做出的决策部署和遇到的相关问题。

调研主要聚焦西藏社会治理、安全稳定和高质量发展问题。通过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和实地走访,对西藏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依法管理寺庙、民生工作、旅游业发展、企业发展等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掌握了丰富的资料,为中心开展研究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引,深入开展研究工作,以高质量成果推进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建设与发展,不断探索高素质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新途径。

文: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图:郭敏婕/审核:王跃/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