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新任 轮岗科级干部集体任前谈话会

来源:附属医院发布时间:2021-01-15本文已被浏览 337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月14日下午,在学校附属医院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新任职和轮岗交流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党委书记、主任袁东亚参加会议并了重要讲话,党委组织部(人事处)部(处)长焦忠武宣布学校党委干部任职决定。会议由医学部党委副书记、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郭宏伟主持。

窗体底端

袁东亚指出,此次附属医院科级干部聘任和轮岗交流工作,是从学校医学学科发展和医院建设发展需要出发,旨在切实加强附属医院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医院稳定发展改革所采取的重要举措。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此次新任、轮岗科级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坚定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更要做到立场坚定、旗帜鲜明、认识统一、态度坚决地维护民族团结。二是要讲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运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作为附属医院的干部,还要学习现代医院管理知识,紧紧围绕医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医院事业发展。三是要讲奉献,敢于担当,有闯劲、干劲和韧劲。综合楼的建设是附属医院起步腾飞的关键阶段,各部门要主动谋划工作,抓重点,干事业,统筹兼顾,驾驭全局,尽快转换角色和工作方式,兼顾专业技术提升,努力成为水平高、能力强、素质全面的新时期干部。四要讲团结,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务必要珍惜和维护集体的团结和谐,要勤交心、多沟通、站好位、补好位、不越位,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办事讲团结”,形成团结和谐的良好风气。五要带头廉洁自律,干净做人做事,把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入推进。尤其做为医务人员,更应守住底线,医德为先,做到不仁之事不为,不义之财不取,不正之风不染,不法之事不干,自觉锤炼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六要服从决定,迅速到岗到位。新冠疫情阻击战当前,各部门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扎实做好医院各项工作,确保责任不落空、工作不断档,衔接有序,认真履职尽责。

窗体底端

张莉代表新任职干部作了表态发言,对学校党委组织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决心立足岗位作贡献,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

郭宏伟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好袁东亚副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新任职干部要从讲话中的六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奋发有为,为医院的发展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张莉/图:孙毅/审核:郭宏伟/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