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团队研究生学术论文取得新突破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1-18本文已被浏览 28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近期,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团队2019级研究生撰写的学术论文分别被中国计算机学会(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CCF)认定的计算机优秀中文期刊正式录用。其中,王伟同学在赵尔平副教授指导下撰写的“基于HowNet义原和Word2vec词向量表示的多特征融合消歧方法”论文被中文核心期刊《计算机应用》正式录用;崔致远同学在赵尔平副教授、雒伟群教授指导下撰写的“面向专业领域的多头注意力中文分词模型--以西藏畜牧业为例”论文被中文核心期刊《中文信息学报》正式录用。

近年来,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团队紧紧围绕知识图谱进行不懈探索,逐渐形成了特色和优势,并在研究中接连取得了一些新突破,这两篇科研论文的录用是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高水平学术论文的新突破,也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新成果。

(文:雒伟群/审核:冉照海/编辑:王永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