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族学院2011年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11-12-19本文已被浏览 343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提升就业能力,加强学生对就业(创业)知识的了解和激发自主创业的热情,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创业精神的人才,促进我校学生就业、创业。由西藏民族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主办,各二级学院就业指导领导小组承办的“西藏民族学院2011年毕业生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予12月16日圆满结束。此次专项活动历时一个多月,开展了“个人简历大赛”、“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导游员素质大赛”、“视频简历大赛”、“大学生创业实践大赛”、 “创业教育系列讲座” 、“创业典型人物访谈”等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参与,其中报名参赛的选手达500余名,获奖学生60名。
  “西藏民族学院2011年就业指导(创业教育)宣传月”活动的举办,为培养学生创业意识、营造创业氛围、激发创业热情、提高创业能力等创造了有利条件,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同时也是学校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举措。
 
(文:许铿/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