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西藏民族学院2011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11-12-19本文已被浏览 3515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7日举行,西藏民族学院考点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部署周密,考试圆满完成。
本次考试学校共设87个英语四级考场,考生2591名;19个六级考场,考生564名,共有3155人报考,其中2856人参加了考试,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考试监考和考务工作。考试期间,各考场秩序井然,考试进行顺利,考务组织工作得到了陕西省巡视员的好评。
本次四六级考试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务处前期准备工作到位,监考老师尽职尽责,后勤处、保卫处、纪检等部门通力协作,确保了此次四六级考试最终顺利完成。
 
(教务处:张涛/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