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开展春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01本文已被浏览 146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切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做好学校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近期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组织各后勤中心(科室)工作人员在秦汉、渭城校区开展春季开学安全大检查活动

后勤管理处先后对寒假项目建设推进完成情况、公共区域保洁消杀情况、校园水电供应保障情况、学生餐厅开学供应准备及食品安全情况、临聘人员入校审批管理情况、校园环境卫生及绿化修剪养护情况、商业网点开学营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

本次走访检查中,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和为师生提供的满意服务,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各中心(科室)慎终如始,严格按照两省区及学校相关要求,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二是要强化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用心服务、全力保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有序有效开展;三是要强化安全监管责任。对标找差、即知即改,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最后要求后勤全体工作人员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更加踏踏实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师生满意。

(文:任腾飞/图:董琳/审核:刘新勇/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