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2本文已被浏览 162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新学期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为本学期学生工作打好开局,2月28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在党建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贺震明、副书记任学琴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团学办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班委骨干成员、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团学办张浩老师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学生重点工作,对学生会各部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沈耀老师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团支部“三会一课”、日常管理、团员教育、五四评优、校园文化活动等团总支各项工作;罗亚娟老师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员基本情况,对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培养、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安排;白曼老师介绍了公寓卫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等相关工作情况。

任学琴充分肯定了假期间学生干部参与健康打卡等各项工作。她希望学生会、班委会、学生党员三支队伍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师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学生日常管理各项规章进行了强调。

贺震明传达了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部署,并对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学生干部定位,牢记服务同学的宗旨;二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三要认真履行学生干部的职责,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四要注重团结协作,部门内部和各部门之间都要密切配合,做好沟通,有团队意识;五是在工作中要学会尊重、包容其他同学,服从组织安排,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贺震明希望全体同学团结一致,共同做好本学期学生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收心会,也是一次学生工作部署会,为新学期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张浩/图:潘姚杰/审核:贺震明/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