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召开“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3本文已被浏览 297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月27日外语学院在实验楼302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暨“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交流,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怡春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和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纪委委员、郭彧斌副院长传达了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全区纪检监察机关2020年度监督检查调查情况。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作研讨交流,学院党委副书记索朗玉珍说到:“作为少数民族干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专题教育读本,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强化调查研究,解决学生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学院院长赵家红谈到:“要率先垂范,带头讲政治,转变工作作风,发扬实干精神,以实际行动提高政治能力、强化理论武装、严守宣传纪律,切实做到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

刘怡春在总结讲话时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抓好外语学院的政治建设和廉政工作至关重要,各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好两项专题教育,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督导检查,营造舆论氛围,多办实事,确保学习有收获,日常工作有创新,着力解决好外院师生日常关心的各类问题。

                (文:贾莉萍/图:李雅楠/审核:赵家红/编辑:陈庆芝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