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18本文已被浏览 932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 2021 3 (至) 5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西藏民族大学2021 3 (至) 5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西藏民族大学附属医院综合楼高压电力增容项目

1200KW柴油发电机1台;

机组自动启动、充电、或监控(如需)控制电缆由供货方负责;机组运输、卸货、安装、降噪、调试等由供货方负责(发电机房内除消防工程、照明工程等全部由供货方负责包含排烟安装、排风安装含风机、油路安装提供交钥匙工程)。

 

1020万元

2021年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西藏民族大学

2021318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