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教育》特别专题约稿函

来源: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3-19本文已被浏览 1589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尊敬的老师

您好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西藏教育》的关注和支持。《西藏教育》是西藏教育厅主管,西藏教育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教育类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刊ISSN1004-5880CN54-1011/G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每一个庆典钟声的敲响,都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全国支援和西藏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西藏政治、经济、社会、民生各方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教育行业更是硕果累累,成绩斐然。《西藏教育(汉文版)》拟从2021年第5期起开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专栏,现特邀您为该专栏撰稿。

撰稿要求政治导向正确;内容上紧扣建党100周年、和平解放70周年主题,反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和丰功伟绩,反映在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全国人民大力支援下,西藏经济社会特别是教育领域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历史成就,展现各个时期广大教育工作者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建设人民满意教育的良好精神风貌;具体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更专题教育,回顾总结本单位本领域发展历程、经验成果、十四五展望,或对西藏教育历史上重要政策、重大事件、优秀人物进行回顾,或个人学习教育心得体会、经历回顾;理论文章、个人感悟、回忆文章皆可,体裁不限;字数2000字至6000字为宜。

来稿请发至《西藏教育》编辑部邮箱:xzjybjb@126. com,并在邮件主题栏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专题投稿。

 

联系人胡萍  薛莉娟  0891-6599712

 

西藏自治区教育科学研究院

                                         2021310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