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来源:资产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3-23本文已被浏览 1017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  2021    67 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西藏民族大学  2021  67  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西藏民族大学数字书法教室项目

标的名称:书法实训室建设;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建设一间能进行书法艺术、语文生字练习、美术艺术学习的高端数字信息化书法教室; 需满足的要求:数字信息化书法临摹台 、书法教学直播系统、书法字帖排版系统等;

80

(2021年7月)

(无)

2

高原体医融合实验室建设

标的名称:高原体医融合实验室建设; 标的数量:1; 主要功能或目标:高原体医融合实验室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建设健康西藏体育强区的决策部署,服务于西藏民族大学体育学院和医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的综合实验室。需满足的要求:化学发光分子成像系统、酶标仪、运动及恢复监控系统、便携式身体成份分析仪、高压蒸汽灭菌器、荧光显微镜、运动素质训练测评系统、攀岩抱石墙及配套设施等。

203.4

(2021年6月)

(无)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件为准。

 

                                                                                       西藏民族大学

2021年3月23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