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规划建设办公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规划建设办公室发布时间:2021-04-09本文已被浏览 170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7日下午,规划建设办公室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议,深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规划建设办公室主任南浩智主持会议开展导学,并作题为《学习党史中的调查研究——练好工作的基本功》的主题党课。

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第四巡视组在巡视西藏民族大学党委进驻动员会上的讲话及学校党委书记欧珠同志的表态发言。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厦门大学和致我校建校60周年贺信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丰富内涵我校的深切关怀殷切希望,推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入脑”“入心”,进一步激励大家砥砺品格、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工作热情和强烈事业心、责任心,高质量推动现阶段各项工作。

会上,南浩智同志作题为《学习党史中的调查研究——练好工作的基本功》的主题党课。党课通过毛泽东、朱德、刘少奇、任弼时、邓小平、陈云等党的领导人在革命、建设、改革中的开展的大量宝贵的调查研究实践结果,无可辩驳地再次证明“调查研究”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和重要法宝,在任何时候都需要坚持并付诸实际行动。党课同时着重指出,“深入基层察实情”“练就慧眼辩真伪”“辩证思维出思路”“丰富手段提效率”“言之有物正文风”是做好调查研究的正确有效方法,要求支部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规划建设办公室/审核:南浩智/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