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9本文已被浏览 173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7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4216教室第八期和第九期发展对象做“学习领会党的治藏方略——做新时期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专题党课。会议由分党校班主任孙栋主持

课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小龙带大家回顾了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取得的成就,他谈到西藏社会高度和谐稳定、生态文明持续良好、经济增速全国领先、基础设施全面推进、精准扶贫高标准完成、民生工程凝聚人心,这些伟大的成就离不开党中央的领导和关怀。其次,他对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内容进行讲解。指出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在望、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谋划推进新时代西藏工作、擘画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美好蓝图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民族团结坚定地拥护者和践行者;要珍惜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学习本领,增长才干;要发扬老西藏精神,在学习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锤炼作风,提高素养。

孙栋对本次培训班的纪律及考核要求,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认真学习掌握党的理论知识,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同学们受益匪浅,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让西藏持续繁荣发展不可缺少的中坚力量纷纷表示作为民族高校的一名大学生要领悟透中国共产党的治藏方略,做新时期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文:崔静雯/图:孙栋/审核:马小龙/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