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论坛”征文通知

来源: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1-04-16本文已被浏览 17052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发挥学校重点科研平台智库和理论研究作用,西藏民族大学决定由党委宣传部和科研处主办,西藏民族大学中国共产党治藏方略研究中心等承办西藏民族大学2021年“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论坛”。该论坛将于2021年4月28-30日在西藏民族大学渭城校区举办。现面向全国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专家学者征集高质量学术论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二、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8-30日

三、会议地点

西藏民族大学渭城校区五一新村学术报告厅(陕西省咸阳市)

四、征文要求

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围绕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西藏发展新阶段,就如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要义撰写,把握好政治性和学术性。投稿须是未公开发表的原创论文,字数在5000-10000字,建议参照《西藏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的格式规范撰写。来稿请注明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五、投稿方式

请将论文用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1045333197@qq.com

投稿截止日期:2021年4月26日。论坛会务组将组织专家对投稿论文进行评审,优秀论文将汇编成论文集供参会代表研讨,并推荐至《西藏民族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优先发表。

六、会务相关事项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务费,参会人员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

联系人:雷梦恒,联系电话:13092952632。

                                                    会务组

                                             2021年4月16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