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后勤服务育人与智慧后勤建设”调研活动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19本文已被浏览 38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16日,学校组织开展了“后勤服务育人与智慧后勤建设”调研活动,先后对渭城校区配电室、食堂、超市、快递站、直饮水设施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交流关于后勤服务育人、智慧后勤建设的意见建议。活动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同志主持。校内各职能部门、学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

 

史本林在座谈会上强调,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为师生做实事的宗旨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以学校师生为中心,凡是让师生满意的就努力做到,学校师生对美好生活、学习环境的向往,就是全体后勤人工作的最大追求。一是要充分肯定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在服务育人、环境育人上取得的重大成绩。二是要充分汲取师生意见。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下功夫、用心思,积极回应师生关切,提升保障服务能力;三是要充分开展调研论证,科学规划建设。用长远发展的眼光统筹规划项目建设,力求切合实际、行之有效、行之久远;四是要充分协作配合,发挥育人功能。协调各方面关系,整合各方力量,加强部门协同,推动工作融合,形成育人合力。

  

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与会人员围绕“后勤服务育人与智慧后勤建设”主题进行汇报发言。党总支副书记、副处长刘新勇对后勤管理处工作进行总结,从日常管理、特色创新、信息化建设、标准化执行、精细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等方面作工作汇报;饮食服务中心、动力与维修服务中心、圣达公司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深刻剖析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措施和意见并对下一步智慧后勤建设工作提出了思路和打算。

(文、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