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党史学习教育】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邀请史本林副校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后勤管理处发布时间:2021-04-30本文已被浏览 2916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月2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党总支在后勤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邀请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史本林教授作题为《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专题党课。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全体教职工及外包服务公司、餐饮公司负责人参加学习。

史本林围绕党的百年历史和历史性贡献,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党员职工们切身感受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如何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深入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

史本林强调,党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就是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才能达到检视心灵、洗涤灵魂的目的,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作表率,为守初心担使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夯实思想基础。

(文、图:李宗一/审核:刘新勇/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