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校企合作】学校与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1-05-11本文已被浏览 4787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7日上午,学校与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澜航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澜航空总部(西安)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扎堆卞利强出席签约仪式,教务处、招生就业工作处、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处相关同志及应届毕业生一行13人参加会议,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扎堆、卞利强一行参观了海澜航空展厅,海澜航空董事长兼总经理周玮介绍了海澜航空成立背景、产业布局、飞行成果以及取得的成绩。

签约仪式在海澜航空会议室举行周玮简要阐述了大学生就业、无人机培训、科研合作以及产学研共建等四个方面战略合作内容。扎堆强调了战略合作的重要意义,强调合作从“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国家战略高度出发,对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生态环境监测、地质灾害预防救援等具有现实意义,同时有利于推进学校人才培养、科技研发、产学研共建及拓宽学生“双就”就业。卞利强表示,希望合作双方加快推进具体合作措施和方案落地。教务处处长相理锋、招就处处长邱洪浩、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冉照海分别围绕合作内容做交流发言。


  扎堆、崔征共同为“西藏民族大学与海澜航空就联合共建高原无人机飞行员培训基地”揭牌


卞利强与海澜航空签订《西藏民族大学、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西藏民族大学、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实习合作协议》

卞利强代表学校与海澜航空签订了《西藏民族大学、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和《西藏民族大学、陕西海澜翱翔航空有限公司实习合作协议》。
   扎堆、崔征共同“西藏民族大学与海澜航空就联合共建高原无人机飞行员培训基地”揭牌。

海澜航空和5名西藏籍少数民族应届毕业生签订了实习协议,并安排进入实习工作岗位,实习合格后再行录用。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为全面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携手并进,共同致力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推动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

(文:教务处/图:周杨/审核:相理锋/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