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大新闻

学校开展“青春主讲人共话党史”分享活动

来源:团委发布时间:2021-05-11本文已被浏览 354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零二周年,凝聚新时代青年的奋斗力量,近期“青春主讲人共话党史”专题分享活动分别在渭城、秦汉校区组织开展。校团委从全校青年师生中选拔产生20名“青春主讲人”,并组建讲党史学生宣讲团。秦汉校区由宣讲团成员李文辉、赵彦乔、达娃扎西主讲,渭城校区由宣讲团成员丹增巴旦和唐璐主讲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学院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分享活动。


五位同学结合近期开展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分别讲述了自己的青春故事。在宣讲过程中李文辉表示,每一次经历都是一次成长,每一个挑战都是一次进步的机会;赵彦乔提到在求学的十二年里,我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也不断从知识的海洋中广泛汲取营养,去充实自我。我们要为青春奋斗,为理想拼搏。达娃扎西谈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唯有脚踏实地,才能化平凡为不平凡。旦增巴旦谈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唐璐说,我们新时代的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既是追梦者,也是圆梦人。追梦需要激情和理想,圆梦需要奋斗和奉献。有责任、有担当、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有意义的人生。


活动旨通过挖掘身边优秀青年、优秀事迹,发挥朋辈作用,用青年人的学党史感悟传递青春正能量;通过分享学习党史体会和自身学习生活中的感悟,引导同学们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感党恩、强信念、跟党走;鼓励同学们在有限的青春里去做更多有意义的事,珍惜当下幸福的生活,让自己在美好的岁月里发光发亮。

据悉,青春主讲人进支部活动正陆续开展,截止目前已有24个支部预约,7个支部完成了分享活动。

文、图:团委/审核:旦增罗桑/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