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本文已被浏览 1303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5月13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第66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科创楼301会议室举行,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冉照海、培训班班主任王宁老师及信息工程学院第66期积极分子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王宁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冉照海在开班典礼上致词,他强调在全校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在全国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时,开展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意义重大,他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增强对党的了解,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思想认同要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二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这条主线,深入学习规定的培训内容,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通过培训学习要不断增强“五个认同”,深刻认识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的道理,不断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唱响民族团结进步主旋律,筑牢中华民族命运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四是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自觉遵守学习纪律,提高学习的实效性,切实掌握所学知识,达到学习的要求和目的并顺利通过考核。 

次仁罗丹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他表示要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在培训过程中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素养,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在学习和生活中从点滴做起,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王宁宣读了培训班相关纪律规定,要求参加培训的全体学院在培训过程中严格遵守。开班典礼后,冉照海书记以“学党史、强党性、知奋进”为题为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第一次党课。

文、图:王宁/审核:冉照海/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