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管理学院召开西藏自治区2021年公务员招录公告解读暨选岗指导交流会

来源: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本文已被浏览 169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5月12日就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为毕业生做实事,解难题,帮助毕业生认清招考形势5月13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经管楼112教室召开西藏自治区2021年公务员招录公告解读暨选岗指导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胡艳、学院党委副书记仁旦旺姆、备考西藏公务员考试的毕业生参加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就业联系人赵颖主持。

胡艳对此次备考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珍惜机会,认真准备公招考试是人生道路上的一种选择,既然做出选择就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付诸行动继续坚持,调整心态理性对待,做好岗位分析规划;二是放开眼界,多向选择。面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要主动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改变陈旧保守的思想观念,大家要拓宽视野、放眼区内外双向就业,通过多渠道、多方式选择自己人生的未来;三是充满自信,全力以赴。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希望同学们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放弃一切杂念,相信自己,全力做好备考,去实现人生的目标理想。

仁旦旺姆就今年西藏公务员考试公告的新变化新特点和考试考情了重点讲解,提醒同学们要认真考虑研究报考岗位,如实填报个人相关信息,及时关注报名时间,做到诚信报考

赵颖解读了2021年西藏自治区公务员考试公告的相关内容并对我院毕业生可以报考的岗位及专业门类进行了梳理和说明。

                      (文:赵颖/图:扎巴土登/审核:仁旦旺姆/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