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教育大会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本文已被浏览 1364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在秦汉校区教育楼20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暨教育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陈邦泽主持,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会上,陈邦泽对《西藏自治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公务员公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措施。希望毕业生抓紧时间,抓住机会,早日实现就业。他对毕业生们在校期间的安全纪律等了具体要求,要求同学们在毕业前的这段时间内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到顺利毕业,平安文明离校。

张大卫强调,2021届毕业生就业已进入最后冲刺期,要切实利用好毕业离校前这段求职关键期,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生就业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全力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

文:张梦萨/图:卓嘎/审核:张大卫/编辑:付慧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