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体育学院举行“2011年体育学院教师论文交流会”

来源:体育学院发布时间:2012-01-03本文已被浏览 3408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30日,“2011年体育学院教师论文交流会”在教学楼T101举行。西藏民族学院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体育学院王兴怀老师主持。
本次论文交流会旨在进一步落实 “科研兴校”战略,促进体育学院科研再上新台阶,启发教师的科研思路,展示教师科研成果和风采。交流会共有25篇论文入围,内容涉及运动人体科学、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等方面。其中沈德功、耿献伟、张新民、赵宸君、张治远5位老师的就论文内容进行了交流。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明副教授认为此次交流会涉及运动人体科学、体育人文学、体育教育学、民族传统体育等研究领域,文理兼收,具有现实研究意义,对于参与群体的心理分析、生理分析、运动项目分析、区域分析以及为西藏体育产业的发展、教学改革提供了研究解决方案,也为教师的科研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文:王玉闯/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