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须知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5-21本文已被浏览 1534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各位考生:

为做好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全面做好考前身体健康监测

选择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参加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的考生,自5月15日起,开始进行每天测量体温并如实填写《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附件1)相关信息,对于不填、漏填、不如实填写的考生,考区有权拒绝在本考区参加考试。

二、严格执行核酸检测报告制度

(一)来自疫情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须持有当地有效期一周(5月22日至28日)的核酸检测报告单或咸阳市当地的核酸检测报告单方可参加考试;

(二)按照咸阳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规定,所有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咸阳的考生,一律实施《新冠疫情期间咸阳市暂行隔离政策》(附件2)中规定的管控措施。

三、考前身体异常考生的相关要求

(一)隔离治疗期间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不得参加考试;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在考前治愈出院或解除隔离的考生,须持有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相关证明(集中隔离14天或居家隔离14天),方可在单人隔离考场考试;

(二)考前出现发热、咳嗽等类似症状的考生,如非新冠病毒感染的,须提供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方可在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四、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

(一)请考生及时关注西藏民族大学所在地陕西省咸阳市相关疫情防控公告要求,并根据所在地区疫情风险等级的变化,提前做好相关准备,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规定及要求。

(二)考生进入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自觉接受检查,主动提交《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附件1)、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单、“陕西健康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证入场秩序和人员间隔;

(三)考试期间设专用通道,考生不得到专用通道和考场以外的其它区域活动;

(四)所有考生除身份确认环节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五)请考生尽早做好行程安排,熟悉考区周边食宿及交通等环境,确保按时顺利参加考试。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区相关规定,服从考区工作人员管理,确保自身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最后,真诚祝愿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附件:1.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

            2.新冠疫情期间咸阳市暂行隔离政策

 

西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1年5月2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