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外语学院领导欢送首批赴北外交流生

来源:外语学院发布时间:2012-01-03本文已被浏览 4249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12月30日上午,西藏民族学院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青、党总支副书记高全孝在会议室为首批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学习交流的益西曲珍、丁增卓玛、张超、丰贞、徐晓燕五名优秀学生举行欢送会。
会上,夏青书记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向首批赴北外交流的学生表示祝贺。她指出:赴北外交流的学习机会难得,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拓展眼界,学好文化知识,尽显民院学生之风采,更好地宣传西藏民族学院。高全孝副书记谈到:赴北外学习的学生是我们西藏民族学院的优秀学子,是外语学院的佼佼者,希望大家珍惜交流机会,刻苦学习,发扬“老西藏精神”。五位学生一致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教育培养,铭记“爱国、兴藏、笃学、敬业”的校训,为西藏民族学院争光,为外语学院争光。最后,学院领导与五位首批赴北外交流生合影留念。
这次赴北外学习交流活动自2012年2月开始,6月底结束,是外语学院建院以来第一次派学生赴北京外国语大学交流。
 
(文:王卫/编辑:张翠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