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自治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温馨提示

来源:招生就业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5-25本文已被浏览 14910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亲爱的考生  

您好!欢迎您选择咸阳(西藏民族大学)考区参加西藏自治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为确保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让每一位考生都能充分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我们特别提醒您注意以下几点:

一、5月28日下午17:30-18:30,考生须到考点核验相关材料并查看考场:

西藏自治区2021年高校毕业生公开考录(招聘)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场设置在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正德楼。考生须按照时间要求,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版(5月22日至28日有效)和《西藏民族大学考区考生健康状况登记表》(记录5月15日至28日体温情况)纸质版,并出示“陕西健康绿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从西藏民族大学秦汉校区南门进入考区核验相关材料后,经考生专用通道进入考点查看考场。

5月28日下午看考场期间,允许考生携带手机以供扫码;考生进出考区,须按疫情防控要求,只能在考生专用通道和考场活动,严禁到校园其它区域,违者将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二、5月29日、30日考试期间,考生仅允许携带准考证、身份证、文具并佩戴口罩进入考场,严禁携带手机等物品:

考生严禁携带以下物品进入考场:

(1) 水、饮料、食品、化妆品、卫生纸等;

(2) 包、首饰、发卡、化妆品、帽子等;

(3) 各种无线通讯工具(如手机、隐形听力设备)等;

(4) 计时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

(5) 其他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中明确规定“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且未按要求放在指定位置”的,将“由具体组织实施考试的考试机构、招录机关或者公务员主管部门给予其当次该科目(场次)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注:考点在考场内放置挂钟。

三、考生端正态度,自觉守纪,文明应试 

每位考生要弘扬“诚实应考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风尚,严格履行诚信考试承诺,认真学习和自觉遵守《考生守则》中的各项规定和考试纪律,自觉维护国家人事考试的严肃性、公正公平性,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也已将考试作弊纳入了刑法的范畴,涉嫌违法的,由考点或人事考试机构移送当地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及有关法规进行处理。

四、考生要准确把握考试时间节点:

考生要特别注意开考前1个半小时进入考区,开考30分钟后不准进入考场的相关规定。

最后,真诚祝愿考试顺利,心想事成!                         

                       西藏民族大学

                        2021年5月24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