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短波

财经学院举办首届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研究生开题报告预答辩

来源:财经学院发布时间:2012-01-03本文已被浏览 3621 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2年1月2日,财经学院组织2010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研究生进行了毕业论文开题报告预答辩。本次答辩分两组进行,第一组在C201教室答辩,审评组组长由研究生处处长狄方耀教授担任,秦国华教授、张志恒副教授和王婷老师为组员;第二组在C202教室答辩,审评组组长由财经学院院长毛阳海教授担任,朱玉福教授、陈爱东博士、李爱琴教授和教学办马鸿博士为组员2010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专业研究生参加答辩。2011级研究生参加了答辩旁听。
    活动中陈爱东副教授作开场致词,狄方耀教授宣读答辩的要求,张志恒副教授对本次学生答辩过程进行具体细化说明。本次答辩采用了导师与学生交叉式评审法。导师在学生答辩中进行全面指导,如对论文题纲进行结构上的梳理,内容上的补充等。而学生在自己导师指导下完成开题报告,答辩中在多位专家导师进行指导下,可以广泛听取意见,及早发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以便在假期中更好的完善修改论文,为来年的正式答辩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本次预答辩是一次教学创新,是正式答辩的一次演练活动,可以有力促进我校教学水平的提高,推动我校教育教学发展。
 
 (文:王婷/编辑:杨青)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西藏民族大学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西藏民族大学网所发布信息由原创信息、转载信息构成;
2、凡注明信息来源为西藏民族大学网的信息为本站原创信息,其版权为西藏民族大学网所有;
3、凡注明信息来源为其他媒体的信息为本站转载信息,西藏民族大学网不对其观点的正确性和内容的真实性负责 。
版权所有©2015 西藏民族大学 地址:陕西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邮编:712082 制作维护:网络信息技术中心
备案号:陕ICP备16001070号-1     您是第位访客
招生电话:029-33755799(本专科)   029-33755387(研究生)